我院名誉院长、国际电信联盟原秘书长赵厚麟校友访问母校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59

  5月20日下午,我院1972级校友、我院名誉院长、国际电信联盟原秘书长赵厚麟访问母校。校党委书记刘陈,校长叶美兰,bat365在线平台原副校长朱洪波,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小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友国等校领导,我院党委书记徐雷、院长周亮、党委副书记王晶、专职纪检委员朱鹏飞、副院长田峰、赵海涛、王琴在三牌楼校区接待了赵厚麟校友。我院1983级校友、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方榕,计算机学院1992级校友、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渊陪同访问。

  在华礼堂,赵厚麟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紫金大讲堂”报告,报告会由我院院长周亮主持,师生线上线下观看报告会。赵厚麟回忆了当年在bat365在线平台学习生活中记忆深刻的片段,分享了在国际电信联盟从普通职员成长为“掌门人”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他结合深厚的专业知识,阐述了信息bat365在线平台业的最新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师生们在诙谐风趣幽默的报告中,领悟到勤奋实干担当的作风。“高天滚滚寒流急,大地微微暖气吹。”赵厚麟寄语同学们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积极应变的意识,希望大家传承bat365在线平台红色基因,夯实专业基础,把握时代机遇,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为学校争光,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作出bat365在线平台贡献,发出bat365在线平台声音。

  随后,赵厚麟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他希望学校积极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聚焦前沿技术,凝心聚力解决“卡脖子”难题,谱写bat365在线平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赵厚麟一行还参观了李味青艺术馆和校友之家,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自豪,深情祝福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信息bat365在线平台人才。

我院1972级校友、我院名誉院长、国际电信联盟原秘书长赵厚麟给师生作报告


在空天地海bat365在线平台技术一体化研究院楼前合影


在三好亭前合影

“紫金大讲堂”赵厚麟学长报告会现场

(撰稿:毕莹莹、殷婕、闫向龙 摄影:谭鑫、曹凯 编辑:吕瑞兰 审核:徐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