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9月13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党委在三牌楼校区华礼堂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学院正式党员中499人参加了会议,105名预备党员列席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雷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公布了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表决通过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499名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选举,逐一在票箱内投上了自己庄严的选票。丁杨、王珺、王鸿、王晶、闫向龙、李汀、杨洁、季薇、赵海涛、冒锦博、徐雷、蔡艳等12名同志从15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光荣当选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在12名当选代表中,有中层领导干部3名,占25%;一线教职工代表8名,占66.67%;学生代表1名,占8.33%。女代表5名,占41.67%。50岁以下代表11名,占91.67%。校级以上先进模范人物9名,占75%。

  计票期间,出席会议的党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 牢记“十个严禁”》专题片。

  大会圆满完成了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撰稿:秦明承 编辑:吕瑞兰 审核:徐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