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江苏省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中斩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10月22日,江苏省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决赛在常州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经预赛选拔,共有来自40余所高校的75门留学生全英文授课课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王珺老师荣获特等奖,这也是我院教师在该项竞赛中首次获得特等奖。

  江苏省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是在江苏省教育厅指导下,由江苏省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 积极推进“留学江苏”行动计划,持续提升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该比赛是来华留学教育教学领域重要赛事,且已列入江苏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省级赛事认定目录。

  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工作机制,大力支持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竞赛,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王珺老师荣获特等奖

(撰稿:吴晓欢 编辑:吕瑞兰 审核:王琴、徐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