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10月20至22日,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四川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63所院校的107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吴晓欢老师荣获一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联合举办,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的全国性高水平教师教学竞赛。本届大赛于2023年4月启动,预赛分华东、华西、华南和华北四个赛区,共有来自190所高校的700多名选手参赛。

  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工作机制,大力支持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竞赛,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吴晓欢老师荣获一等奖

(撰稿:吴晓欢 编辑:吕瑞兰 审核:王琴、徐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