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10

  10月25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在科研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王琴副院长主持,bat365在线平台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系主任一起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副院长王琴老师首先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目标和主要内容,并宣读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部分内容;随后由吴晓欢老师领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42问》和《新一轮审核评估解读、指标体系及其内涵》等文件内容,并重点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和讨论。与会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系主任对照通知文件中指标体系,纷纷结合自身的教学体会,对通院目前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交流,同时对评估后继准备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最后王琴副院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做了总结和梳理,并对后继意见反馈做了相关安排。

  通过召开本次研讨会,使得通院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系主任充分意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以及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加深了大家对评估内容、评估目标和评估指标体系的理解,同时也使大家认识到学院目前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存在的问题,有助于学院后继评估工作的有效开展。

(撰稿:潘雯 编辑:吕瑞兰 审核:王琴、徐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