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理想驰骋 为青春拼搏!
——我院在第54届校运会中绽放耀眼光彩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261

  英姿飒爽、青春飞扬!为强健青年体魄,展现青春风采,bat365官网登录于10月20日、21日在仙林校区北操场举办第54届田径运动会。经过为期两天的紧张比赛,在校体育部老师和全体通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斗志昂扬,斩获8金6银4铜,荣获最美方阵、本科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本科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研究生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本科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最美方阵的表演中,我院以“刚柔并济中华美,空天地海bat365在线平台人”为主题,用一段传统扇子舞,通过信号队形、“信”字队形、“空天地海”标志体现了我院bat365在线平台专业的学科特色,以“做北斗纵横九天,逐鲲鹏联通碧空,为驿马通讯九州,化蛟龙奔腾四海。”的铿锵口号展现了通院青年拼搏奋进、信息报国的责任担当。

  在两天的激励角逐中,同学们势如破竹、劈波斩浪,竞技场上挥洒汗水,突破自我,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涌现出了许多优秀运动员,如陈美伊,在本次运动会中一骑绝尘,取得了本科生女子甲组200米和4*400米冠军、4*100亚军、100m季军的好成绩。她说:“比赛固然存在遗憾,但收获总是更多,我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更好的锻炼了自己。” 又如郑昊,作为代表通院参加跳高项目的运动员,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在比赛中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他说:“冲刺、起跳、腾空,每越过一个高度都是对我心理素质和跳高水平的考验。能获得这个成绩不仅是我个人的努力,更是来自队友和院体育部各位同学的鼓励和支持,这次的经历将激励我在未来生活中奋发图强,愈战愈勇。”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也加强了体育文化建设,未来通院青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生活,以青春之名,奋斗之姿,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通院方阵表演


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


女子4*400冠军运动员们合影

拿下女子200m金银牌

奖状

运动员、体育部合照

(撰稿:王一凡、李沐雨、鲁健强、冯泓睿 摄影:融媒体、通院新媒体部 编辑:吕瑞兰 审核:王晶、丁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