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次数:298

  11月10日上午,bat365在线平台在科研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王琴副院长主持,bat365在线平台领导、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院关工委成员、督导组代表曹伟教授参加。

  首先,邹玉龙院长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介绍了学院评估工作小组成立的背景和过程,并对学院评估工作的开展作了总体部署;其次,王琴副院长对学校评建办发布的《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评估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分析,并强调了完成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再次,院长助理唐贵进对学院自评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最后,徐雷书记表示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严格落实责任制,“人人身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有责任”,加强协调通力合作,高效率完成本次自评工作。

(撰稿:潘雯 编辑:吕瑞兰 审核:王琴、徐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