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举办第516、5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68

  为帮助积极分子更加系统地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11月8日至11日,bat365在线平台举办了bat365官网登录第516、5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1月8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3-101主会场进行,分会场无线楼1号教室通过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同步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晶,校关工委讲师团储成祥教授,培训班班长李晨冉、许枝以及2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班长李晨冉主持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强调党对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号召新时代青年应当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强化责任担当,争当模范榜样,成为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

王晶副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

  校关工委讲师团储成祥教授以《牢记党员条件,争做先锋模范》为题为同学们深度剖析了党员的条件、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如何争做先锋模范。储教授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增强实干本领、提高党性修养,在党的光辉旗帜下,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关工委储成祥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本次培训,学员通过听学习报告、集中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和考试等形式,切实提高了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距离成为共产党员更进一步!

(摄影:王静怡 撰稿:王静怡、李晨冉 编辑:吕瑞兰 审核: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