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Wei Zhang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242

  11月10日下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Wei Zhang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学院院长邹玉龙教授主持。

  Wei Zhang教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AI for6G Communications”的学术报告。Wei Zhang教授首先指出人工智能与bat365在线平台融合是6Gbat365在线平台的发展趋势,详细阐述了智能超表面的体系架构、应用场景和关键技术,重点介绍了基于深度强化学习的智能反射面bat365在线平台。最后,Wei Zhang教授进一步展望了人工智能在6Gbat365在线平台中的应用前景。

  报告结束后,Wei Zhang教授与学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和讨论。

Wei Zhang教授作专题报告

学院院长邹玉龙教授主持报告会

(撰稿、摄影:李游 编辑:吕瑞兰 审核:邹玉龙)